經營理念

可樂谷數位影像製作創立於2000年3月,成立宗旨在於提供專業整合廣告服務;以及開發新產品,同時也提供各種廣告相關資訊,產品項目從海報輸出,戶外大型帆布、物流貨車貼紙、旗幟印刷、展場佈置;各式加工配件,戶外媒體廣告,全省公車廣告,椅套廣告…等,滿足客戶以最經濟的廣告預算得到最專業的效果.將客戶的廣告形象完美的呈現,達到最佳廣告效益。

為了創造最佳的品質及服務,可樂谷採用高解析度HP原廠噴畫機,使噴畫輸出之色彩與品質穩定一致,公司另新購日本 Mutoh Value Jet 噴畫繪圖機及大尺吋戶外材質噴墨繪圖機,服務客戶使用耐候長久材質的強烈需求。在輸出像素、品質、色彩、尺寸與輸出產能,文件快速;均大為提升滿足客戶對品質的需求,使客戶享受更專業更快速的服務是您廣告執行計畫中最佳幫手。

可樂谷數位影像製作成立以來,本著「專業、服務、品質、效率」四大目標,除了提供專業的大圖彩色輸出之外,在廣告的領域中,我們不斷追求更高的品質及最佳的文件速度並整合完整的廣告服務團隊,橫跨專業的企劃設計,影像輸出、媒體整合、結合行銷戶外定點看板廣告,公車廣告,物流車車體廣告的媒體領域,期許為客戶做最完整的服務,現在就跟我們聯絡,準備進入繽紛愉快的彩色世界。
台中總部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 285 號 1F
TEL:04-2316-6280
FAX:04-2316-6284 

Links

台中FTP: ftp.hotpop.com.tw